欢迎宿迁龙邦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官方网站,公司从事环保设备加工,并且提供排烟管道加工,通风管道加工、环评业务咨询代理等业务,欢迎来电咨询:18605275668...

  • 淮安镀锌风管加工
  • 宿州通风管道加工厂
  • 宿迁环保设备厂家
联系我们

环评业务咨询代理
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公司产品 > 环评业务咨询代理
  • 环评业务咨询代理
  • 文章来源: 徐州环保设备 发布日期:2019-05-18 阅读次数:[137]
  •   宿迁龙邦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环保产业的公司,主要业务范围包括:废弃工程设计与施工、废水工程设计与施工、环保及工程咨询、一体化设备销售及安装、新型环保材料药剂销售等宿迁环保设备相关。
      除尘治理工程
      主要来源:电厂、造纸、印染、制糖、化工、食品、铝材等行业燃煤(油)大型锅炉。
      处理方法:锅炉燃烧气主要含有SO2、NOx、烟尖、黑度等污染物。目前,除尘方法主要有电除尘、袋式除尘、旋流板湿式(麻石)除尘。脱硫方法主要有炉内脱硫(在煤中加入生石灰),烟气与法脱硫、烟气湿法。
      湿法脱硫除尘:技术最为成熟,运行最为可靠,应用最为广泛,除尘率达到99%以上,脱硫率可达95%以上,是目前环保局认可的处理工艺。
      治理工艺流程:
      抛光打磨粉尘治理
      主要来源:
      电子、五金、家私、水泥、机械、化工、轻工、陶瓷等各种行业生产过程中产生的粉尘、烟尘等。
      工艺说明 
      1、机械式除尘器
      机械式除尘器包括重力沉降室、惯性除尘器和旋风除尘器等。这类除尘器的特点是结构简单、造价低、维护方便、但除尘效率不高,往往用作多级除尘系统的前级预除尘。
      2、过滤除尘器
      过滤除尘器包括袋式除尘器和颗粒层除尘器,气突出的特别是除尘效率高,能净化微细粒子,能适应磊风量或者小风量的气体净化。
      3、静电除尘器
      静电除尘器分为干式电除尘器(干式清灰)和湿式电除尘(湿式清灰)。其特点是除尘效率高,阻力小,耐高温,处理风量大。
      废气治理工程
      主要来源:
      喷涂行业废气;家私、塑胶、五金、鞋厂、化工、医药、农药、汽车部件、造船、摩托车、工艺品及家用电器等行业的喷漆房废气处理;彩印行业废气治理;双氧水氧化尾气的处理,各种干燥过程中排放的有机废气的处理。
      适用对象:
      1、广泛用于印刷、蓄电池、有色金属治炼、军工等行业的硫酸、硝酸、氢氧酸、盐酸等工艺操作工程中产生酸性地体的废气治理。
      2、化工、治炼、电镀、显象管、印染、制药、仪表、电子仪表、机械制造等行业的酸洗废气或其他废气净化。
      处理技术:
      吸附法、燃烧法、冷凝法、吸收法、膜分离法、光催化降解法、生物降解法、等离子技术等。
      工艺选择:
      主要根据底漆、面漆、粉漆的颗粒物、油雾粘稠浓度和水汽物质设计不同的处理方式。常用治理设备:预处理+活性炭颗粒吸附装置、活性炭颗纤维吸附装置、催化燃烧装置、活性氧化铝吸附装置。
      废气经由填充式洗涤塔,采用气液逆向吸收方式处理,即液体由塔顶向下以雾状(或小水滴)喷洒而下,废气则由塔底(逆向流)进入,达到气液接触之目的。此接触方式,可冷却废气之温度、气体调理、及颗粒去除,再进过除雾段处理后排入大气中。
      废水治理工程
      电镀废水处理
      废水来源:
      常用的镀种有镀镍、镀铜、镀船、镀银、镀金和镀锡,废水来源于电镀生产过程中镀锡,镀液过滤后、及由于操作方式管理不当引起的泡、冒、滴、漏等。
      处理方法:常用有化学法、离子交换法、点解法、微生物除铭法。
      处理工艺:下面是我公司使用的处理工艺(工程经环保部门验收合格)
      造纸废水处理
      废水来源:制浆及造纸各个工艺环节中,其物质性质及有机物质污染的浓度各不相同,针对费用的特征确定有效的处理工艺。
      处理方法:沉淀、气浮、吸附、膜分离、厌氧生物等处理方法以及几种工业结合的处理方法。
      下面是我公司使用的处理工艺(工程经环保部门验收合格)
      制药废水处理
      废水——预处理——厌氧——好氧——后处理——排放
      处理工艺:
      先进可靠的智能一体化膜生物反应器,适用于各类工业企业、宾馆、饭店、学校、医院、住宅区、洗衣房等 的污废水处理,中水处理及原有污水设施的升级改适等。出水水质好(可直接回用)、占地少、使用寿命长、运行费用低、自动化程度高、安装维护简便、规格范围:1.0-500m3/d
      出水水质:
      达到《污水综合排放标准》GB 8978-1996排放标准
      印染废水处理
      印染废水成分:
      含有大量残余燃料和助剂,因此色度大,有机物含量较高、悬浮物多,并且含有微量有毒物质。
      工艺流程:
      根据提供的水质资料和要求对其进行设计,一般用预处理+物化处理+生化处理的处理工艺。
      噪音处理范围
      发电机、空压机房、种类风机、冷却塔、锅炉、泵组、变压器、电站、地铁、高速路、管道、KTV、歌舞厅、演播厅、歌剧院、种类动力机械设备的降噪减振处理
      发电机房噪音治理措施及效果 措施:
      1、在机房四壁及吊顶内采用吸音、隔音措施当地机房内噪音,并将噪音控制在机房内。
      2、安装强制进排风管道及散热风道,及时补充发电机工作所需空气,并将机房内高温气体及时排走,改善发电机工作环境,延长使用寿命。
      3、在进风排风管道内家长清音片,在排烟管道假装二级消音器,使之达到室内降噪目的。
      效果:经过治理后的机房噪音达到国家“城市区域环境噪声标准”
      应用范围
      厨房通风净化工程
      厨房通风
      排烟是否通畅直接关系到厨房能否正常工作,油烟净化则只是厨房新风系统中的一个净化空气的强制性功能。新风系统和净化器的合理匹配是保证油烟净化器净化效率的关键,同时也是油烟净化器设计人员容易忽略的问题。
      厨房通风治理措施及效果
      厨房新风系统主要由集烟罩、排烟管道、油烟净化器、排烟风机(含消音器)和厨房整体补风装置构成。厨房油烟排风量的确定,通过补风、有序送风、集气(烟)罩、排烟设备最终达到理想的排烟通风效果。
      应用范围:
      宿迁龙邦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拥有完整、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。凭着专业化的施工队伍以诚信、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。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、指导和业务洽谈。